永慶慈善基金會

專家諮詢精華區
資源連結

大事紀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斜槓主婦的未來花路 律師娘(林靜如)揭密30萬粉絲經歷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斜槓主婦的未來花路

律師娘(林靜如)揭密30萬粉絲經歷 不藏私分享社群經營關鍵

從擔任先生的律師事務所助理,到現在經營近30萬名粉絲的Facebook粉絲專頁,自許「斜槓主婦」的律師娘(林靜如),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兩性與法律議題,深受大眾喜愛。這次律師娘(林靜如)接受【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請,卻是要和觀眾們聊聊與過往不同的主題:她怎麼從一位全職媽媽,靠著經營社群,成功拓展出豐富的職涯道路。

律師娘(林靜如)發現,經常會有女性粉絲詢問,該怎麼跳脫一成不變的人生,可能本身是家庭主婦,或在職場上打滾多年,覺得都在做相同的事情,無法從工作中獲得成就感,經常冒出「我的人生就這樣子了嗎?」的念頭。因此,她決定以親身經歷告訴大家,投入網站、社群行銷之後,人生變得更加精采,也期勉每一位女性,都應該相信自己的可能性,有辦法創造出多元的收入。

同時,律師娘(林靜如)也分享了這些年經營社群的經驗,像是要打造出色個人品牌,必須先懂得讓粉絲專頁充滿「人味」,粉絲才會想要和你互動,因此包括挑選檔案照片、命名粉絲專頁等等,都是不容忽視的關鍵。律師娘(林靜如)還準備了更多精彩、珍貴的故事與訣竅,邀您9/14()晚上9點半,一起上好房網YouTube平台迎接斜槓人生。

 

《斜槓主婦的未來花路》

Ø   主講人:律師娘(林靜如)

Ø   講座時間:2020.09.14 () 21:30

Ø   講座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95GZR3Qgqk&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