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慈善基金會

專家諮詢精華區
資源連結

愛心門市

永慶永遠將顧客滿意擺第一位,用心聆聽客戶的聲音,把客戶交待的事當作最重要的事,這樣的觀念與態度,早已深化到每位永慶人的信念中。

為能幫助每個客戶圓滿成家,永慶看到了年長者及身障者的需求,因此結合房仲專業服務,成立無障礙住宅專區,永慶經紀人落實房屋無障礙調查,累積資料庫超過6萬個物件資料,便利銀髮族找到適合的物件。

同時為協助年長者、身障朋友方便入內諮詢,永慶房屋門市不僅設置備無障礙斜坡板及愛心門鈴,打造成為友善門市,更參與北市府銀髮友善好站活動,提供北市銀髮長者臨時休息及上廁所等便利服務。

永慶也貼心為弱勢朋友打造無障礙的購售屋環境,不僅為視障者朋友製作「點字版合約書」,讓視障者親身體驗購售屋的權利與義務,更創業界先例,視障者的好夥伴導盲犬也進入永慶愛心門市。

永慶經紀人更全力投入做志工,多次陪伴身障朋友旅遊,協助獨居老人進行居家無障礙修繕,總計擔任累積參與數已突破上千人次。

未來,永慶愛心門市將持續發揮敦親睦鄰的守護精神,讓永慶愛心門市成為每個居民心中的好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