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慈善基金會

專家諮詢精華區
資源連結

志工服務

助五峰桃山國小赴德參賽圓夢 房仲企業捐款、樂購專輯

助五峰桃山國小赴德參賽圓夢 房仲企業捐款、樂購專輯

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今天在新竹縣政府前廣場舉辦公益園遊會,捐款及樂購專輯,希望幫助桃山國小合唱團孩子赴德參賽圓夢。(記者廖雪茹攝)

 

2019-05-05 16:41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五峰鄉桃山國小合唱團,推出最新專輯《迴響 霞喀羅溪畔》募集基金,爭取7月赴德參賽,獲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等3家房仲企業支持,今天在縣府廣場舉辦公益園遊會,樂購800張專輯、捐款15萬元及90份學用文具用品,希望幫助孩子們圓夢。

 

永慶、有巢氏、台慶等3家房仲企業,共同舉辦的「讓我們一起成就小朋友的夢想」公益園遊會,除了上述樂捐,也將園遊會盈餘捐贈桃山國小,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作用。縣府文化局也補助4萬元。縣長楊文科穿上泰雅族族服飾,感謝企業幫助桃山合唱團朝夢想邁進一步,期待學子們能為國爭光。

 

桃山國小合唱團為全國音樂比賽的常勝軍,以《桃山小學夏天音樂課》和《霞喀羅精靈的秘密語》兩張專輯,先後獲得第18屆金曲獎「最佳跨界音樂專輯獎」、第24屆金曲獎「最佳傳統歌樂專輯獎」,曾兩度受邀至總統府雙十國慶大典上領唱國歌。

 

桃山國小校長蘇美娟表示,合唱團曾兩次受邀出國比賽,因各種原因受阻,練習了好幾個暑假卻無法圓夢,感謝企業各界成為孩子的圓夢推手。

 

桃山國小合唱團預計6月底赴德國,參加737日的「第11屆德國韋尼格羅德約翰‧布拉姆斯國際合唱節暨合唱比賽」,希望擴展偏鄉學校的藝術視野與學習經驗。

 

新聞來源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780251?utm_medium=P&fbclid=IwAR3MhHsO7IEg62np69D5p3rqabcZE9A3HbE8oCCbsN5oT0tOxaUPHkN_6Uo 
上一篇:永慶加盟三品牌竹苗區公益園遊會 捐款、買專輯 累計捐助金額57萬元 力挺台灣之光!助桃山合唱團出
下一篇:永慶房屋愛媽媽動起來雙北市近300場活動 千人動員送出8萬朵康乃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