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慈善基金會

專家諮詢精華區
資源連結

孫慶餘新聞

稟持先誠實再成交,女主播委託永慶房屋賣房現身說法
「實價登錄2.0」及「房地合一2.0」在今年7月1日上路,是台灣房地產邁向資訊透明、遏止投機炒房、實踐居住正義的重要時刻,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最近出版他個人第一本新書《先誠實再成交,永慶房屋良心仲介》,詳實剖析房仲市場上的投機共犯結構,為消費者省下數百萬元買房學費,希望為消費者打造公平交易環境。

這樣的行為無形間也引發爭議,永慶房屋接連三年大動作推出保障消費者權益的服務,擋人黑心財路,已經引來網路上大規模造謠和抹黑。


多家房仲同聲告誡 永慶房屋卻在2周內成交、少損失368萬
據鏡週刊在【炒房幫兇大追擊專題3】知名主播不理多家房仲告誡 仍委託永慶房屋售屋 幫她少損失368萬元一文中報導,姜怡如表示,當時她面臨了一個難題:媽媽的房子,賣了快一年還沒賣出去,但是新冠疫情卻洶洶來襲,房仲業者提醒她,2003年SARS讓房地產大跌,建議她盡快降價出售,避免放越久、損失越大。
 
她心裡難免不安、也不甘,父母的心血怎能賤賣,卻也擔心市況將如房仲所言。期間,她陸續找了7、8家房仲業者幫忙賣房,然而買方們開出的價格,都沒有達到她的預期。但令她驚訝的是,這些房仲卻都異口同聲告誡她:「千萬不要委託永慶房屋賣房子。」
 
「或許是新聞人挖掘真相的驅動,讓我在一年後找上了永慶房屋。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委託永慶房屋不到兩個禮拜,這間賣了一年多的房子順利成交了!」姜怡如笑說。

更多的相關報導請見下方:
【炒房幫兇大追擊專題1】永慶房屋爆業界不能說的秘密
【炒房幫兇大追擊專題2】永慶房屋示警 買賣屋最難防黑心仲介「低買高賣」兩面賺差價
【炒房幫兇大追擊專題3】知名主播不理多家房仲告誡 仍委託永慶房屋售屋 幫她少損失368萬元
 

上一篇:永慶房屋捐助成立「政大不動產研究中心」,產官學攜手促進居住正義
下一篇:永慶孫慶餘一聲令下 永慶房屋建立起投機客黑名單 放眼仲介誰做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