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慈善基金會

專家諮詢精華區
資源連結

孫慶餘新聞

孫慶餘用「誠實」成就房仲第一品牌
「打造台灣最好的房仲服務,持續帶動產業向上提升」是永慶房屋成立之初,創辦人孫慶餘董事長立下的目標與願景。儘管歷經網路泡沫、金融海嘯、SARS、新冠肺炎等危機,因堅持「新式仲介」不賺差價的經營模式、「先誠實再成交」的服務理念、並創新科技優化服務,讓永慶屢屢逆勢突圍飛躍成長,發展成為台灣最大房仲集團,現在全台服務據點達1,400店,在全台19縣市穩居市占第一。


永慶房產集團孫慶餘董事長
回想,當年他和朋友創立台灣第一個房仲加盟平台「大台北仲介聯盟」(住商不動產的前身),想推動新式仲介,不賺差價,只收固定服務費,但反對聲音很大,許多人質疑,「仲介不賺差價要怎麼賺錢!」孫慶餘董事長不信邪,堅持「誠實服務」,決定創立永慶房屋,做給大家看。永慶房產集團在孫慶餘董事長對產業發展的創新遠見、對誠實服務的堅持要求下,績效年年刷新紀錄,2021年集團「總成交金額」突破8,000億元、總成交件數6萬件!不僅持續拉大與其他品牌的差距,更以實際成績證明:仲介不賺差價,提供誠實服務一樣能成就第一!

展開先誠實再成交之旅~

更多跟董事長孫慶餘有關的熱門精選

 

 

下一篇:永慶房屋捐助成立「政大不動產研究中心」,產官學攜手促進居住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