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慈善基金會

專家諮詢精華區
資源連結

志工服務

永慶近百位志工助千位弱勢享春節尾牙宴

隨著下週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雖然寒流來襲,但愛心不減,永慶不動產持續投入「愛圓滿接力」公益行動,於24日在台南小北夜市,永慶不動產台南區經管會與創世、人安、華山基金會,舉辦第28屆「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現場席開100桌,邀請近千位寒士、獨居長者及單親家庭等弱勢族群,享用豐盛的美食佳餚;而永慶不動產台南區經管會除了捐助善款外,更號召近百位夥伴擔任公益志工,化身各桌桌長,協助引導帶位、送菜、清潔,並陪伴弱勢一起開懷聊天,提前歡慶溫馨的農曆新年。

永慶不動產台南區經管會張家驊會長表示:今年已是連續4年參與寒士尾牙,我們盡我們能力所及,不僅捐款,也持續邀請同仁投入志工行動,即便天氣十分寒冷,看到夥伴們願意不畏寒風、踴躍出席擔任志工,幫助社會上的弱勢族群,感到十分欣慰,也不斷有夥伴跟我分享,在他們擔任志工後,不僅感到知足,也更能感受到「施比受、更有福」的快樂,在服務客戶上,將更具同理心,以客戶立場及需求為出發點,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未來,我們也將持續投入公益活動,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台南區永慶不動產去年投入近2,500小時公益時數,不僅長期協助社福單位進行資源回收,募集發票並協助對獎,也陪伴華山長者及育幼院孩童歡渡佳節,更邀請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一同捐款幫助弱勢植物人。而永慶成立以來,不僅提供專業房仲服務,更成立永慶慈善基金會,積極參與公益,深入社區回應在地需求,長年關注獨居長者、身障家庭、偏鄉教育等社會議題。同時永慶也發動集團旗下千店萬人投入「愛圓滿接力」公益計畫,去年初至今已提供超過150場公益服務,達1萬人次參與,志工服務時數突破3萬小時,服務遍及全台。未來,永慶將持續號召更多同仁加入志工行列,為台灣注入更多正面能量。


上一篇:永慶人挺進災區送暖 受理受災戶租屋免服務費
下一篇:有巢氏年末陪伴千戶獨居長者及弱勢家庭 樂遊園遊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