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慈善基金會

專家諮詢精華區
資源連結

志工服務

領春聯還能房屋諮詢 永慶房屋忠孝杭南店熱情參與鄰里活動
 領春聯還能房屋諮詢 永慶房屋忠孝杭南店熱情參與鄰里活動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春節將至,年味越來越重,春聯也是過年時的必備品之一,台北市文祥里今天不畏寒冷天氣,舉辦免費贈送春聯的活動,現場還有永慶房屋的攤位,民眾有任何買屋的問題,都可以免費諮詢,一舉兩得。


文祥里特別邀請書法老師,到現場為民眾寫春聯。(永慶忠孝杭南店提供)

位在台北市中正區的文祥里,今日特別邀請書法老師到現場為民眾寫春聯,民眾皆可免費索取,現場許多民眾都不畏寒冷天氣,氣氛相當熱絡,不過活動時間僅從早上9點至中午12點,若沒拿到春聯的民眾,可至里長辦公室詢問是否有多餘的春聯。

在地的永慶房屋忠孝杭南店也熱情參與鄰里活動,除了免費出借棚子也在現場擺設攤位,忠孝杭南店經記人吳宗翰指出,現場提供了許多贈品,如購屋手冊、便條紙等實用小物,並免費解答民眾任何買賣房屋相關問題。

永慶房屋小小的攤位擠滿許多人,氣氛相當活絡。(永慶忠孝杭南店提供)

新聞來源https://news.housefun.com.tw/news/article/163927187364.html


上一篇:永慶房屋捐百樣拜拜物資 獲朱立倫市長親頒感謝狀
下一篇:永慶人挺進災區送暖 受理受災戶租屋免服務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