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慈善基金會

專家諮詢精華區
資源連結

志工服務

永慶不動產 連三年贊助前金國中棒球隊追夢 捐球具 助小球員球場發威
 夢想之路 永慶陪你走

永慶不動產 連三年贊助前金國中棒球隊追夢 捐球具 助小球員球場發威

夢想需要支持,實力需要栽培!高雄前金國中棒球隊有一群熱愛棒球的小朋友們,正為自己的棒球夢而努力,無奈棒球選手裝備開銷龐大,雖然學校已盡力提供球隊經費,但球隊經營仍十分辛苦,長期關懷在地弱勢、回饋鄉里的永慶不動產,在得知球隊的經營狀況後,連續三年贊助「前金棒球隊」嶄新的制服、球棒等裝備,就是要支持前金國中棒球隊球員們的棒球夢!

前金國中棒球隊目前有75名球員,部份球員來自中低收入戶、隔代教養、單親家庭,或弱勢原住民家庭。前金國中棒球隊古教練表示:「球隊近年來比賽成績頗有斬獲,更曾獲得第10屆『高雄中區扶輪盃』台日青少棒錦標賽冠軍,去年也於『第四屆原住民學生盃棒球友誼競賽』中獲冠軍!我們的球員肯努力、不怕苦更有實力!但比賽的花費真的很高,光是比賽用的球棒,一支就要一、兩萬,再加上比賽球衣、其他的練習裝備等等,光靠學校的補助和比賽獎金,還是無法支撐球隊全部的花費,因此真得很感謝永慶不動產每年的贊助,讓前金國中的球員們可以繼續爭取好成績。」

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會長葉誌螢表示:「年輕就該為青春、為夢想而奮鬥,我們大人能做的,就是全力的支持。很開心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能成為前金國中棒球隊圓夢過程中的一部份。希望我們捐贈的裝備,可以協助前金國中的選手們獲取更好的成績,更希望看到這群選手們未來繼續在棒球路上勇敢追夢,讓台灣國球有更光榮的未來。」

永慶不動產一向秉持回饋在地的精神,希望幫助更多在地團體。除了「前金國中棒球隊」外,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也協同永慶慈善基金會回饋鄉里,今年初發起「12樹」活動,與高雄市愛種樹協會合作,只要成交1件不動產買賣,替買方與賣方各種下一棵樹,今年已在高屏地區種下上千株愛心樹苗,且也有補助專款讓專職照顧樹木人員護樹3年,為高屏地區環境保育盡一份心;亦曾協助「仁武區小天使家園』幼兒撫育,捐款超過百萬;更曾多次舉辦捐血活動,號召高屏地區所有永慶不動產的同伴們一同響應。

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11/23)於高雄市市立立德棒球場舉行捐贈儀式,捐贈前金國中棒球隊球衣、球棒等練習裝備,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會長葉誌螢代表捐贈,並由學務主任代表受領。今年初「12樹」活動的協力夥伴「高雄市愛種樹協會」,也到場響應,更一同捐款支持前金國中棒球隊。


上一篇:永慶不動產、台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 感恩節捐白米500包 超神速!米荒消息發布不到2天 白米50
下一篇:1600位跑者 為愛而跑「永慶有情創世有愛」府城公益馬拉松 為植物人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