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慈善基金會

專家諮詢精華區
資源連結

志工服務

永慶不動產高雄公益路跑 捐助偏鄉弱勢朋友 千人飆汗做公益

永慶不動產高雄公益路跑 捐助偏鄉弱勢朋友
千人
飆汗做公益

「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第一屆公益路跑」4/20() 在高雄夢時代前廣場盛大展開,槍鳴聲響起,由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體董事長劉炳耀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會長葉誌螢擔綱領跑人,帶領前金國中棒球隊60名小球員一同起跑,為活動正式揭開序幕。

這場由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主辦永慶慈善基金會、歐舍咖啡共同協辦的公益路跑活動,吸引1300多名永慶不動產高雄地區員工一同飆汗水做公益,整場活動包含報名費等所得盈餘,將全數捐贈台灣喀瑪國際慈善協會,用以幫助偏鄉地區的精神障礙人士。

精心籌辦一年,首屆永慶不動產高雄區公益路跑活動順利舉辦,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會長葉誌螢表示:「路跑活動是現今熱門的國民運動,我們希望藉由這樣的活動型態,除了提升員工健康運動,也希望能成為高雄地區年度指標性活動。這次結合路跑並為弱勢出一份力,意義非凡,未來希望擴大舉辦並對外開放報名,邀請所有鄉親一同運動做公益,並能成為高雄地區的年度運動盛事。

場活動所得盈餘共約10萬元,將全數捐助台灣喀瑪國際慈善協會」,「台灣喀瑪協會」長期投入於台東偏鄉地區精神醫療,對病友除了提供住院照顧、居家照護服務,並積極協助募集資源改善病友生活品質,本次捐贈款項將用於衣物糧食、醫療等資源讓愛心能分享給每一位需要關懷的精神障礙朋友 

永慶不動產中華藝校店店長郭銘揮說:「社會大眾一般都著重關心老人與兒童,精神障礙人士不容易受到重視,台灣喀瑪協會會長也是現任台東馬偕醫院身心科主任楊重源,對精神礙障族群貢獻了相當大的心力,因此我們也希望透過小小的力量,落實關懷這些不被社會認同的弱勢朋友。」

活動現場另安排有親子園遊會、摸彩活動、樂團表演及永慶不動產高雄區傑出績效人員頒獎典禮,熱鬧非凡,而同為本次協辦單位之一的歐舍咖啡亦長期致力於地方公益,現場提供了免費咖啡暢飲作為跑者能量補給,並義賣300組咖啡禮盒,總營收約9萬元亦全數捐贈「台灣喀瑪國際慈善協會」一同為精神障礙人士貢獻心力。

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長期深耕在地回饋鄉里,投入慈善公益不落人後連續多年捐助球具物資,幫助前金國中棒球隊小球員們圓夢,這群小球員們部分為中低收入戶或是弱勢原住民家庭小孩,受到永慶不動產的長期援助而能實現自己的棒球夢,活動當天60名小球員相當興奮的一同加入路跑活動展現十足的熱情與活力。 

除了長期資助前金國中棒球隊,去年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也曾與「高雄市愛種樹協會」合作,只要成交1件不動產買賣,便替買賣雙方各種下一棵樹,並提供專款補助由專員護樹3年,為高屏環境保育盡一份心;此外,也曾捐款逾百萬,援助「仁武區小天使家園』幼兒撫育;更多次舉辦捐血活動,號召地區所有永慶不動產夥伴挽袖捐熱血,一同為公益傳愛。 


上一篇:永慶房屋愛媽媽動起來雙北市近300場活動 千人動員送出8萬朵康乃馨
下一篇:永慶不動產與有巢氏房屋林口區門市 主辦捐血活動 號召百袋熱血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