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慈善基金會

專家諮詢精華區
資源連結

志工服務

永慶不動產連四年贊助前金國中球隊 一圓棒球夢!
 永慶不動產連四年贊助前金國中球隊 一圓棒球夢!

      
台灣棒球魂爆發!11/7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在世界舞台上爭取前進2020奧運參賽資格的門票時,來自高雄前金國中棒球隊的小球員們,年輕的身影站在棒球場上,認真的英姿不停揮棒練習,每一顆高飛的棒球,都代表著大家為了棒球夢努力不懈的堅持!
熱心公益的永慶不動產已連續四年贊助前金國中棒球隊,協助購置新球衣、球具與相關裝備,11/7在高雄市市立立德棒球場由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葉誌螢會長代表捐贈專業自動發球機,由前金國中蔡月梅校長代表受贈。今年特別規劃在捐贈儀式後進行壘球友誼賽,由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組成壘球隊與學生隊球員們切磋交流。
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葉誌螢會長表示:「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長期投入公益、回饋地方,一直支持前金國中棒球隊,運動比賽不僅需要持之以恆的耐心練習,也需要長期的資源支持,今年更贊助球隊購買近十萬元的專業自動發球機,就是為了讓小球員們能夠在平常練習中持續鍛鍊球技,打出好成績!希望成為球員們築夢路上最堅實的後盾!」
小球員們平常認真勤奮訓練,成果也展現在比賽成績上,不僅在2018年奪得第二屆曾紀恩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的亞軍,更在今年一舉奪下立德盃青少棒錦標賽全國第三名的殊榮!

熱心公益的永慶不動產高雄區經管會,每年主辦不同類型的公益活動回饋在地,並響應永慶慈善基金會的「愛圓滿接力」計畫,全台各地都能夠看到永慶房產集團行善的足跡,也期盼公益善行在社會上產生拋磚引玉的效果,號召更多有志之士一同參與!
 

上一篇: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 竹苗區第6屆公益路跑 1200名房仲為「青銀共好」而跑!
下一篇:永慶不動產支持國球 熱血贊助亞太區職棒OB錦標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