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慈善基金會

專家諮詢精華區
資源連結

志工服務

房仲志工發願行善 幫弱勢整理家園


房仲志工發願行善
幫弱勢整理家園


2018
0802 16:08  中時  王文吉

「祝爸爸、志工叔叔父親節快樂!」父親節前夕,80位房仲志工發願公益行善,2日到台中清水幫中、重度心智障礙的弱勢家庭大掃除,還重新粉刷牆壁,並準備蛋糕,與黃家的孩子們一起為65歲爸爸慶祝。

衡山基金會與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的房仲志工共80名,到台中清水協助黃家環境整理和粉刷,黃家8口其中7人是中、重度心智障礙。雖然天氣炎熱、汗如雨下,現場志工們仍忙進忙出,專注地進行大掃除與牆面粉刷。


 

衡山基金會副董事長許瑞波表示,行善團服務主要是幫助身障、弱勢家庭家屋修繕整理,服務足跡遍及北中南,目前全台尚有數十弱勢家庭等待修繕,很需要各界支持人力、物力,今日很感謝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房仲同仁擔任志工,為弱勢家庭服務!

永慶不動產中區經管會長陳立信說,我們的理念是帶給客戶安心理想的家屋,得知衡山基金會為身心障礙弱勢家庭家屋的協助,感到相當認同,先前不少同仁也參與過服務,與衡山攜手將愛帶到每個家庭,同仁們都感到相當開心。


得知65歲黃爸爸獨自辛苦撐起一家,永慶志工特地準備蛋糕,與6位孩子一起為爸爸提前慶祝父親節,其中不少志工也是爸爸身分,紛紛表示能在父親節前付出愛心公益行善,覺得今年過得特別有意義。

 

(中時 )


上一篇:慶祝父親節 種樹團體倡為環境盡心力
下一篇:淡水房仲業送愛心 週週送共餐有機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