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慈善基金會

專家諮詢精華區
資源連結

志工服務

永慶房屋支持勇敢逐夢 推廣運動風氣
 第一屆Will Power慈善公益籃球賽開賽!

永慶房屋支持勇敢逐夢 推廣運動風氣

永慶房屋贊助跨足雙北、桃園的大型籃球賽事「第一屆Will Power公益籃球賽」,5/15/2於新北市立中和國中體育館熱鬧開賽,共有12隊國中籃球隊參賽,經過兩天精采、刺激的比賽,最後由中和國中獲得第一屆比賽的冠軍。永慶房屋身為運動企業代表,除了大力贊助經費讓比賽順利舉行,當天中和區的永慶房屋同仁也到場協助,並為學生們加油打氣!

Will Power創辦初衷: 為每一位孩子打造籃球舞台

Will Power是由各體育班籃球隊及家長後援會組成,發起的初衷是希望給愛運動的孩子們一個機會,提供一個單純享受籃球比賽的環境。針對國中七、八年級的學生,讓每個學生都有機會上場、都有機會拿到球,讓他們能夠藉由比賽與其他球隊切磋球技,不僅增加經驗,更能夠獲得上場打球的成就感,幫助每個孩子都有勇氣追逐自己的籃球夢!

Will Power執行總監呂逢凱表示:「無論球技、體格,希望讓每位孩子都有上場打球的機會,秉持這樣的理念與黎秉昇會長一起推動Will Power,謝謝中和國中施昌政總教練、後山籃球聯盟徐德俊理事長、永慶房屋業管部謝志傑協理共同響應,更特別感謝永慶房屋大力贊助比賽經費、劉炯宏先生、陳昇賢顧問的積極協助,一起為孩子打造夢想的籃球舞台,讓他們盡情揮灑汗水。」

為期兩天的「Will Power公益籃球賽」除了國中球隊的比賽外,5/2還有一場Will Power成人賽,由Will Power大人團隊與中和國中教師隊進行一場表演賽,有許多球員曾經都是專業的職業球員及籃球教練,包括前SBL球員黃寶賜、中和國中籃球隊總教練施昌政以及忠孝國中籃球隊教練朱浩軒等人,為孩子們帶來一場精彩的比賽。

永慶房屋以行動支持運動賽事 推廣體育風氣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謝志傑表示:「永慶房屋鼓勵員工聰明工作,健康生活,年年都會舉辦籃球、羽球及壘球等三大運動賽事。也發揮運動企業精神,強力支持體育文化發展,社區及校園的各類運動賽事也是大力支持,今年已贊助了天母國小足球盃、福林國小棒球賽等等,更贊助世新大學男子籃球隊,希望協助學校培養更多優秀的學生運動員,同時推廣台灣體育運動風氣。」

    身為社區好鄰居,各鄰里、校園活動皆能看到永慶房屋的身影,這次Will Power公益籃球賽更是贊助比賽經費,永慶房屋中和區店經理陳威融分享:「我們深耕在地,經常協助地方舉辦大大小小的活動,像是過去有足球賽、嘉年華市集等等,今天我們也到場發放瓶裝水、濕紙巾,為學生們加油打氣,未來也會持續服務在地社區、學校,促進商圈繁榮!」


上一篇:士林區天母里、前港里歡慶五月母親節 「社區好鄰居」永慶房屋協辦活動與里民同樂
下一篇:賀新春慶元宵!永慶房屋邀民眾一同賞花燈、猜燈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