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慈善基金會

專家諮詢精華區
資源連結

志工服務

永慶房屋以行動持續守護社區 做醫護抗疫後盾
 永慶房屋以行動持續守護社區 做醫護抗疫後盾

 贊助防疫帳篷、餐飲挺前線 邀民眾挽袖捐血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永慶房屋以行動支援各地防疫物資不間斷!不僅購置近萬副防疫面罩給雙北地區的在地里長和大樓管理員,同時提供防疫帳篷給醫院和社區,迄今已經突破300頂。永慶房屋本著「同島一命」精神,為抗疫貢獻一己之力,串成台灣最堅強的防疫力量。

攜手宏恩綜合醫院  贊助30頂防疫帳篷

社區有需要,永慶就去那!今(2)日宏恩綜合醫院在懷生國中施打莫德納疫苗第一天,永慶房屋忠孝復興店到現場力挺醫護,盧凱暉店長帶著店內近15位夥伴,送上60份愛心便當、飲料給辛苦的醫護人員,替他們加油打氣。盧凱暉店長開心地說,醫護英雄吃飽才能打仗!希望盡點綿薄之力,用餐點溫暖他們的胃,謝謝每位堅守在崗位上的防疫前線人員。

而代表接收的宏恩綜合醫院疫苗設站總指揮林翠珍表示,全國防疫警戒升至3級以來,許多前線醫護人員扛起防疫重任,工作量增加不少,相當感謝永慶房屋忠孝復興店特地到場給予鼓勵。除了贈送餐點之外,甚至提前搭好30頂防疫帳篷,讓施打疫苗的長者和陪同家屬不用風吹日曬雨淋,提供更到位的服務。

防疫帳篷是疫情接種關鍵時刻非常重要的物資,盧凱暉店長說當初和醫院接洽時,原本預計只需搭建20頂帳篷,但和院方實地現場評估後,考量戶外等候區範圍較大,避免讓長輩曬到太陽,認為應再增加10頂,從聯繫廠商、協調資源,短短一天之內帳蓬完全到位,高效率的暖心之舉讓醫院工作人員超驚訝

台北市義村里里長潘明勳分享,永慶房屋一直是社區好夥伴,謝謝忠孝復興店同仁協助,從校園內到校園外帳篷搭好搭滿,協助長者更舒服順利地施打疫苗,更對第一線防疫工作助益良多,經紀人不僅主動攙扶長輩上下車、協助使用輔具,並撐傘帶長輩進入接種站,更發放礦泉水,提醒爺爺奶奶補充水分、預防中暑,暖心作為溫暖長輩與家屬的心。

懷生國中校長陳政翊也說,每次舉辦校慶活動,都會請永慶協助支援帳蓬,今天看到永慶夥伴主動來當志工,現場幫忙指引動線、分擔許多事物,減輕工作人員負擔,與社區、醫護齊心對抗疫情,真的非常感謝!

兼顧防疫與愛心 為熱血挽袖民眾擋豔陽

公益美事再添一樁!由於全台血庫缺血嚴重,台北朝陽扶輪社與台灣仁本生命事業集團董事長特助陳聖文,627日在大安區瑠公公園舉辦捐血活動,而負責協辦的光武里里長韓修和第一時間聽到主辦單位有帳篷需要,馬上就聯繫永慶房屋仁愛圓環店,希望能提供兩頂帳蓬,讓現場工作人員與熱心里民,有遮蔭避暑之處。

活動當日天氣炎熱,永慶房屋經紀人貼心地準備礦泉水,讓有需求的民眾能飲用,更主動協助主辦單位引導等候座位區排隊動線,遵守社交距離,做好分流避免群聚。陳俊佑店長表示,雖然疫情嚴峻,大幅減少民眾捐血意願,不過因為現場都有落實防疫規定,可以看到許多善心人士安心挽起袖子捐血,永慶很開心能夠參與其中,感謝主辦單位與韓修和里長的邀約。

    做社區的好鄰居!永慶房屋長期深耕社區,總是能看到一群「永慶人」,應援社區商圈各式活動,從沒缺席過,有需要帳蓬的社區鄰里可以就近詢問雙北永慶房屋直營門市,同時祈禱大家都能平安度過這波嚴峻的疫情,一起守護彼此的健康,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上一篇:「攜手抗疫 社區送愛」 共挺疫情難關!永慶房產集團淡水區加盟三品牌贈酒精保護社區
下一篇:永慶房屋贊助帳篷、防護面罩挺第一線防疫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