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慈善基金會

專家諮詢精華區
資源連結

志工服務

永慶、有巢、台慶攜手舉辦公益馬拉松

永慶、有巢、台慶攜手舉辦公益馬拉松

號召3,000名跑者 一同幫助創世清寒植物人

     

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台南區經管會,攜手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舉辦「『永慶有情、創世有愛』府城公益馬拉松」,將於11/18()台南安平區林默娘公園鳴槍起跑,一起幫助清寒植物人!路跑活動也獲得台南市議員熱情支持,於8/23()聯合召開宣傳記者會,現場永慶不動產台南區經管會會長張家驊台慶不動產台南區經管會會長周俊良有巢氏房屋台南區經管會副會長黃志興,與三位市議員一起邀請民眾相揪路跑、運動兼作公益,預計號召3,000名夥伴及民眾參與。

張家驊說,路跑除了採網路方式報名外,民眾也可到台南市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或台慶不動產的任一門市報名,開放報名迄今已有約600人報名,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張家驊在記者會時也表示:「為號召民眾參與此次路跑,特別規劃台南安平的知名景點作為路跑路線,希望參加的跑者在努力比賽的同時,也能徜徉在古城迷人的美景中,而在完賽後主辦單位也將提供跑者豐富的好禮及贈品,活動盈餘則全數捐贈創世基金會,一起為植物人加油打氣。」

「『永慶有情、創世有愛』府城公益馬拉松」結合休閒運動及台南美景,路跑路線串連包括起點林默娘公園,以及安億橋、水景橋、億載金城、安平燈塔、觀夕平台、德陽艦以及漁光大橋等安平知名景點。

「『永慶有情、創世有愛』府城公益馬拉松」

Ø   路跑時間:2018.11.18() 上午6:00開跑

Ø   集合地點:台南市安平區林默娘紀念公園停車場(台南市安平區安億路142)

Ø   路跑費用:5公里健康組50010公里勇腳組700元、21公里半馬組800

Ø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http://bao-ming.com/eb/www/reg.php?activitysn=3195

2.    親洽「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台南市42家門市

Ø   洽詢專線:(06)260-1655馬拉松小組。 
上一篇:歡喜感恩慶中秋 安養中心長輩親手做月餅
下一篇:永慶不動產、台慶不動產 聯手守護花蓮最美海岸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