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慈善基金會

專家諮詢精華區
資源連結

志工服務

永慶房屋暖心響應社子愛心公益活動 為弱勢家庭出一份力
 永慶房屋暖心響應社子愛心公益活動
為弱勢家庭出一份力

民間力量無限大,地方公益團體傳送溫暖愛心不間斷,由陳安文教基金會及台北市波麗士獅子會共同舉辦的「社子愛心公益活動」,針對社子國小低收入戶提供所需物資。平時除了提供專業、透明的房地產服務外,更是鄰里、社區好夥伴的永慶房屋,也響應社子愛心公益活動,贊助38頂帳篷讓物資發放更順利!

現場豐富表演超吸睛  免費剪髮、物資發送助弱勢

陳安文教基金會長年對教育學界做出貢獻,提供莘莘學子獎助學金的申請,支持並鼓勵課業表現優秀的學童。而台北市波麗士獅子會關心警消人員的權益,藉由公益團體的力量照顧警消人員的福利。而「社子愛心公益活動」集結陳安文教基金會和台北市波麗士獅子會的愛心與力量,籌措日常民生物資,甚至還有口罩等防疫物資也一應俱全,滿滿的物資讓弱勢家庭可以領取。

除了發放愛心物資外,「社子愛心公益活動」現場還邀請社子在地的社子國小、富安國小、葫蘆國小及福安國中帶來精采的表演,學生們賣力、用心的演出讓現場的民眾大飽眼福,溫暖大家的心!

台北市波麗士獅子會創會長林婕麗表示:「即使天氣寒冷但我們的熱心卻十分溫暖!這次受到陳安文教基金會邀請,一起合作幫助社子國小的低收入戶家庭,活動當天還有免費剪髮的服務,提供給需要的民眾。期望透過企業及民間公益組織的力量共同打造更幸福、和諧的社會。」

永慶房屋士林區店協理葉至軒分享「士林區是一個多元發展的區域,經常舉辦各式各樣創意、精彩的活動,我們深耕在地多年,積極參與地方活動,過去我們也協助過社子國小體育發表會的活動,這次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我們當然要響應!除了贊助帳篷之外我們也有擺設攤位。未來只要任何地方需要幫助,我們都會竭盡全力給予最大的支持,持續服務在地促進商圈繁榮!」


上一篇:有巢氏房屋推「你捐血,小巢贈電影票」公益活動 桃園區在地民眾積極響應挽袖捐熱血
下一篇:「小巢贈米 把愛傳出去」 一人一袋不嫌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