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慈善基金會

專家諮詢精華區
資源連結

志工服務

永慶不動產關懷屏東慈幼之家 愛心限時送 4天募集70萬 助新建家園

永慶房產集團秉持「因為永慶,更加圓滿」的企業承諾,於歲末寒冬之際,延續「愛圓滿接力」的公益精神,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發起「送愛到慈幼 用愛築巢」公益活動,與永慶慈善基金會攜手號召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旗下門市,於短短4天內,就募集超過70萬元,將全數捐贈給屏東縣私立慈幼之家,幫助孩子們新建育幼院。永慶不動產期望透過這次的捐款,能達到拋磚引玉效果,讓「屏東縣私立慈幼之家」的需求,能被更多人看見,能有更多人伸出援手。

    永慶不動產秉持深耕在地精神,積極參與地方事務,從去年起即持續援助「屏東縣私立慈幼之家」,不僅捐助生活物資,更常於假日帶領育幼院的孩子一起參與團康活動,玩遊戲及分享故事。而今年下半年,育幼院房舍的房東通知不再續約,造成育幼院需於2年半後撤出,院長須規劃另尋他處新建育幼院,卻苦無興建資金。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得知消息後,立即發起「送愛到慈幼 用愛築巢」公益活動,透過各會議及同仁的社群媒體宣傳,即便今年房市景氣不佳,來自北中南各處門市及同仁的善款仍舊湧入,加上永慶不動產舉辦的課程收入,扣除必要費用後全數捐出,4天內就募得超過70萬元的款項,將全數用於育幼院新建。

    「屏東縣私立慈幼之家」黃院長表示,創院至今4年多,目前收容約15名孩童,現在面臨房舍將被收回的困境,我們已即時提出興建育幼院計畫及公益勸募。為了要給這些孩童一個溫暖的家和好的學習環境,希望新的育幼院中除了必要住宿設備外,還可以有圖書室、電腦教室、視聽室等,預計所需經費為3千萬元。十分感謝永慶不動產長期以來的協助,讓育幼院的孩童,也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這份善款對我們來說,是最棒的年終禮物。


    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葉誌螢會長表示,永慶不動產鼓勵員工即時回應在地的公益需求,不僅今年已捐出超過100萬元的善款,於端午、中秋等年節贊助地方社區活動,更於8/20慈善公益活動,獲得高雄市義賣總金額第一名,在活動現場接獲高雄市私立小天使家園面臨營運困難的消息後,也立即捐助20萬元。永慶慈善基金會周文惠公益顧問表示,將持續秉持深耕在地精神,推廣愛心公益服務,期望能感染更多同仁、客戶及社會大眾共同參與,為台灣注入更多正面能量,成為幸福圓滿的推手。 
上一篇:有巢氏陪伴文山區獨居長者喜迎新春
下一篇:建設公司副總買新車 最後捐給消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