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慈善基金會

專家諮詢精華區
資源連結

大事紀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樂活大叔教你輕鬆理財 樂活大叔施昇輝提倡簡單理財術 過上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 樂活大叔教你輕鬆理財

樂活大叔施昇輝提倡簡單理財術 過上更富有的樂活人生!

  

許多人為了提早達到財富自由,透過投資賺取被動收入,期望手上的股票能大漲致富。但往往事與願違,因為沒有建立正確的投資理財心態,因為求快、或是把投機當投資,最後不僅沒有賺到錢,甚至耽誤本業、面臨更多的失敗風險。【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請樂活大叔施昇輝,分享如何輕鬆的理財、選擇投資方式,建立正確的心態面對投資風險,幫助民眾把握自己的樂活生活。

施昇輝在2003年離開職場,成為專職投資人,2012年出版第一本《只買一支股,勝過18%》書籍,推廣超簡單投資心法,成為受大眾喜愛的暢銷理財作家。他從不認為自己是「理財專家」,反而更喜歡大家稱呼他為「樂活大叔」。經營「樂活分享人生」粉絲專頁,分享投資理財和生活態度,他正向的人生觀啟發許多民眾,因此吸引眾多粉絲長年追隨。

【永慶公益線上講座】邀請施昇輝開講,以《樂活大叔教你輕鬆理財》為題,分享不同於主流的投資理財觀念,提倡簡單的投資理財術,不用因股市震盪而感到焦慮,建立踏實的投資心態,使用安心適當的投資標的,讓人生獲得安穩又財務自由的生活品質。

投資理財的路上伴隨風險,施昇輝的輕鬆理財3大境界:無腦、佛系以及減法投資法。施昇輝認為,資訊太多會影響投資決策,不需要學習太多投資方式,只要精通一兩種理財工具,依不同人格特質提供適合選個股還是選ETF的投資建議,也提出顛覆8種常見投資理念,主張投資者要有認命的心態,股票已領配息為主要目的,就不需要找飆股賺取價差,拋開投機的理念,就能發覺投資理財其實輕鬆簡單。

想了解更多關於輕鬆理財投資理念嗎?5/02()晚上9點半至好房網YouTube平台免費線上收看,由樂活大師施昇輝解析各種投資標的,提供追求穩定投資心法,讓你開啟不一樣的樂活人生!

   樂活大叔教你輕鬆理財》

Ø   主講人:樂活大叔 施昇輝

Ø   講座時間:2022.05.02 ()21:30

Ø   講座網址:https://youtu.be/7SJpIa5I4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