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慈善基金會

專家諮詢精華區
資源連結

志工服務

淡水房仲業與小農合作 提供有機蔬菜
 淡水房仲業與小農合作 提供有機蔬菜

2018-04-13 22:37觀天下 記者許端驛/淡水報導 聯合新聞網https://udn.com/news/story/7323/3085264

新北市政府推廣長者共餐運動,已經超過6年的時間,要如何辦才能讓長者吃的開心又健康,由淡水區公所媒合永慶房屋業者提供經費與在地有機小農合作,每個星期供給淡水三個里的共餐活動有機蔬菜,包括油車里、北投里及今(13)日的第一站竹圍里舉辦,獲得各界肯定及支持。

永慶淡水三品牌聯賣會組長黃詩哲表示,早在去年就與在地小農合作,一起推廣有機蔬菜,不僅是在各公共場所協助販賣,這一次更將頂田寮有機農場的健康蔬菜,送到里長共餐活動當中,而且配合共餐活動時間,每個星期都會提供15台斤左右的健康蔬菜,讓長者吃得健康,對此區公所也希望未來可以媒合更多里共餐活動。

淡水區長巫宗仁表示,共餐活動不只是讓長者走出戶外,現在更能吃到在地生產的有機蔬菜,對此里長也相當感謝業者與小農的付出,而今天首站就送到竹圍里,每個星期都會提供充足的蔬菜,沒有期限,讓長者愈吃愈健康。

 


上一篇:千名房仲為「震確防災」而跑!
下一篇:房仲菁英做公益 每月服務創世植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