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慈善基金會

專家諮詢精華區
資源連結

志工服務

淡水房仲結合小農 捐血送有機蔬菜
 為了推廣在地有機小農,永慶房屋基金會今年認購淡水與北海岸地區的無毒蔬菜,今(19)日在淡水區水碓活動中心舉辦捐血活動,只要民眾來捐血,就送出一包有機蔬菜當作贈品,希望建立銷售平台,幫助有機小農。


永慶房屋基金會董事江國祥表示,在淡水經營房仲已經有好幾年的時間,為了要回饋地方,希望運用小農的無毒蔬菜,做為供應平台,不只是能夠推廣有機,還可以幫助在地小農。 

現場請來兩部的捐血車,房仲業者更藉由這個機會,在現場與主辦單位合作擺攤,只要民眾來捐血,除了主辦單位的贈品,還能夠來領取有機蔬菜。

新北市農業局簡任技正洪勝雄表示,希望藉由有機農與企業的媒合,可以幫助有機農的推廣。

在新北市農業局的媒合之下,農業局也希望能夠藉由民間企業的幫助,運用企業的有力資源,結合淡水北海岸近百人的無毒小農,能夠每個月定期來認購蔬菜,而未來也希望能夠結合大家舉辦有機市集,建立銷售平台,幫助小農。

 新聞來源: 聯合新聞網https://udn.com/news/story/7323/2767042

 


上一篇:永慶關懷弱勢族群 舉辦公益園遊會
下一篇:有巢氏房屋攜手紅心字會 推動社區銀髮關懷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