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慈善基金會

專家諮詢精華區
資源連結

志工服務

有巢氏房屋攜手紅心字會 推動社區銀髮關懷行動
             有巢氏房屋持續擴大經營據點,也關懷更多在地銀髮長者,投入「愛圓滿接力」公益行動,於106/9/27()有巢氏房屋樹林樹新影城店盛大開幕,並在開幕同時,與中華民國紅心字會簽訂合作備忘錄,由有巢氏房屋樹林樹新影城店林義棠店東帶領游程傑店長及店內夥伴,一同擔任公益志工,共同推動社區銀髮關懷行動,不僅定期探訪社區獨居長者,適時關心長者狀況,每週提供送餐到府服務及定額捐款作為老人共餐加菜金,也會前往紅心字會全台各分處,與長者一同參與團康活動,並在冬季來臨前,協助發放奶粉、棉被等食物及冬令物資,幫助在地弱勢族群。林義棠店東熱情表示:「深耕社區也深耕人心,全力支持愛心公益行動!」



深耕樹林15年的林義棠店東,在店內夥伴的牽線下,認識紅心字會,也因此深切感受到獨居老人在生活上的困難,決定推行公益事務,而此次與紅心字會簽訂合作備忘錄,更宣示了林義棠店東參與志工行動的決心。在新店開幕結束後,林義棠店東說:「我們希望店內的夥伴,都能發揮小巢社區專家的品牌精神,以服務在地為依歸,不僅幫助他人,也幫助自己,同時也能感染更多人參與公益,店內的夥伴也紛紛向我表示,在擔任志工後,更能以同理心去感同身受,不僅客戶認同,也獲得家人支持,同時心靈也獲得滿足。」


上一篇:淡水房仲結合小農 捐血送有機蔬菜
下一篇:永慶、有巢氏、台慶 中區公益路跑